CSC的程式設計相關研究紀錄、開發日誌

關於自製App的問題...

沒有留言
1. 好市多的app因為第一版(0.5.0)有嚴重bug(詳細請看Market更新或上一篇),
所以我決定開一個FB頁收集大家的憤怒...(WOW德魯依的那種也收)

FB頁連結在這邊

只要遇到SD卡嚴重bug,結果害你重灌/回覆預設/格式化SD卡的人請到FB這邊來,
在這邊幾乎隨時可以找到我,所以你要罵要抗議還是要跟我約時間讓我請客都ok.....= =


2. 有很多人反應Market無法下載,但是我實在搞不懂我的設定過濾掉了什麼機器....
所以之後會在這邊放程式的APK檔,而且會是無廣告版,也當作寫出鳥bug的補償...= =


以上 <(_ _)>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